模里西斯資訊

刊登者:Joanna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12.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火車站

該國位於印度洋的西南方,為非洲第一大島馬達加斯加以東約900公里,距非洲大陸2,200公里。除模里西斯本島外,其國土尚包括卡加多斯-卡拉若斯群島、羅德里格斯島以及阿加萊加群島。模里西斯島和羅德里格斯島及模里西斯島西南方200公里的法屬留尼旺島共同組成了馬斯克林群島。人口約130萬,由印度裔、非洲裔、華裔以及法裔等組成。



模里西斯島與留尼旺島以及羅德里格斯島一併組成馬斯克林群島。馬斯克林群島的形成是由於非洲板塊在留尼旺熱點上滑動所引起的一連串海底火山爆發,現在火山早已休眠,平靜地躺在留尼旺島之海底,10萬年來未有噴發過。模里西斯本島形成於群島之中央台地,現在在台地四周的山丘仍能看到昔日火山口的遺跡。全島最高峰是西南部的黑河峰,海拔828米。小溪和河流遍布全島,絕大部分是基於熔岩形成之裂縫而成。



模里西斯已經建立了完全的市場經濟。據2010年經濟自由度指數,在全球183個經濟體中,以經濟開放程度、監管效率、法治和競爭力等因素衡量,模里西斯之經濟自由度領先撒哈拉以南非洲,在世界範圍內居第12位。在世界銀行發布之各國經商容易度列表上,模里西斯連續四年(2008-2012)位列非洲所有經濟體中之首位,居全球183個經濟體中居23位。模里西斯的目標是讓該國在全球最適宜投資和經商的國家中位列前十位。
其著名之觀光旅遊地有:

83米高之查馬拉爾瀑布;
七色地奇景;
Labourdonnais大飯店模里西斯是世界知名的旅遊勝地,甚至有「上帝創造天堂之前先創造模里西斯,而天堂其實是依照模里西斯而創」之說。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