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諮詢

刊登者:Matthew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05.0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左營區榮光街45號(榮光街VS榮總路口)

你要創業嗎?你要開店嗎?
今年創業順不順利?現在開店會不會成功?店面又要選擇哪裡?地點、店租、裝潢、設備、林林總總加起來真的是一筆龐大的資金,如果開店不賺錢,結束營業,賠的錢少則數十萬,多則幾百萬,真的是讓人左右為難,猶豫不決,難道要求神問卜嗎?神明不語、你如何跟神明溝通?問乩童嗎?他搖頭晃腦的,是真是假?
問陳老師,陳老師二十幾年的命理研究,五術學理根基深厚,將傳統命理推陳出新,又擁有多張國家高普考級專業證照,不動產估價理論國家認證,配合陽宅風水,專業素養與眾不同,絕非一般江湖術士命理仙可比,專業諮詢服務,從紫微八字流年分析運算,到店面尋找、陽宅佈局,一條龍作業服務,讓你省時省力,輕鬆賺錢,節省不必要的風險,讓你花少少的錢,獲得大大的安心。
價格透明
開店諮詢6000元,店面尋找~半個月店租﹙政府規定﹚,陽宅佈局6000元起,開店擇吉2000元
預約專線:0929520861 陳善濠老師字卦姓名學創作者
高雄市左營區榮光街45號
老師行程很忙,如來電未接,請繼續撥打,恕老師不回電,未預約者恕難服務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