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舞舞蹈中心-台中專業舞蹈教室

刊登者:Zara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06.2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臺中市西區太原路一段40號

研究發現台灣近6成的人承認因生活過於忙碌無法兼顧健康;近5成的人會等到身體出問題才找醫生;會定期做健康檢查的比例卻不到2成;而其中男人最擔心【體力變差】、【高血脂】、【高膽固醇】與【肝功能】等問題;而女人最擔心【骨質疏鬆】、【新陳代謝緩慢】與【體力衰退】!

蝶舞舞蹈中心推出新樂活舞蹈系列,希望藉由更有效益、更有趣的課程,喚醒大家健康意識,成為身體、精神、社會層面都完整健康的新樂活夥伴。

我們的師資除了具有舞蹈專業才能,在生活上更落實著飲食、生活形態的自律態度,快跟著老師們一起規律運動、暢快舞蹈,展開新樂活舞蹈生活吧!
請上痞客邦部落格 http://butterflydance.pixnet.net/blog 或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wbds

報名專線:(04)2314-1670 蝶舞舞蹈中心 台中市西區太原路一段40號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