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頭換面 來去平價優質的好萊塢診所

刊登者:Jan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07.0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南陽街3號3樓

六月份求職潮來臨,許多企業主表示「外表也是錄取與否的重要一環」充滿親和力的臉孔給人好的第一印象,的確能為面試結果加分!
對此有微整教父之稱的何國榮醫師表示:新鮮人可運用微整讓自己增添好運!選擇優質但平價的醫美,在變美的同時,也不用擔心會傷了荷包,讓您輕鬆跨越22K!
求職好運勢 微整排行榜:


1. 瘦小臉拍照不NG:國字臉型會給人強勢感,拍照時也不好看。想要跟國字臉說不,讓臉部曲線更柔和,何國榮醫師表示可藉由施打肉毒桿菌在咬肌(咀嚼肌)的位置來達到此效果。面試前三四週時間施打最為合適唷!


2. 甜美蘋果肌:有蘋果肌的女性,不笑時也會看起來甜美不易顯老;相反地,蘋果肌凹陷的女性看起來比較嚴肅,容易給人感覺沒有精神及憔悴,利用玻尿酸填補蘋果肌廣受女性喜愛,術後臉型甜美可增添職場好人緣喔!


3. 表情紋掰掰(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及眼下細紋):許多人講話時不由自主的會皺眉抬眉,這會給人嚴肅或不夠莊重的感覺。此時可運用肉毒桿菌點狀施打讓肌 肉放鬆,表情紋得到改善,何國榮醫師表示施打部位術後也會變得比較緊緻與光亮,看起來容光煥發!面試前一週施打最為合適唷!


4. 挺鼻旺財庫:鼻子是五官的視覺中心,高挺的鼻子不僅五官立體好看,鼻子是中國人所謂的財庫,所以同時也可以為工作運加分。運用微晶瓷填補山根增高鼻樑高度是小資族的最愛之一!


5. 潔淨無瑕肌:淨膚雷射原名銣雅克雷射又稱白瓷娃娃,主要改善黯沉、均勻膚色、亮白肌膚、縮小毛孔、減輕痘痘與痘疤的痕跡,每次的治療後您將能感受到一次又一次的清淨效果。 

以上資訊為好萊塢診所提供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