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民宿 愛河宿鄰近捷運 愛河 駁二 新崛江 漢ㄕㄣˇ

刊登者:楊玟樺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08.2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鹽埕區

位於高雄鹽埕區7樓的高樓層.鄰近捷運鹽埕站2號出口.往來相當便捷.附近走2分鐘就是愛河的美景ˋ高雄市立電影館ˋ玫瑰教堂.四處商家林立..讓您的高雄之旅更增添歡樂

室內有更多手畫作品ˇ.擁有4間房間.房型有雙人、三人、四至六人房間約7-8坪,呈現繽紛色彩希望來住宿旅人都能感受到這份心意.

姓名、 聯絡電話、性別、住宿日期(幾晚)、住宿人數、預計抵達的時間(採預約式,現場無人請勿自行前往,請提前跟我們約時間至少一小時以上)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三點後,退房時間隔日中午十一 點前。
超過時間,則每小時加收250元,超過2小時(含)以半日計費。 謝謝您的配合!

●加床一人費用400元(含單人沙發床 /寢具 /盥洗用具)

●不包含早餐。大樓附近各式各樣早餐店 例如:田記豆漿

●請儘早預約租屋,如臨時租屋,請洽詢,恕不保證有空屋。

●租屋需預付訂金(總金額的50%)。

●預約租屋後,請於兩日內(包含當日)轉帳訂金,並經由網路確認。 如未轉帳,會取消訂房。

●預付訂金後如需取消訂房,前(含)14天取消者,退訂金全額(需扣100元手續費);前(含)7天取消者,退訂金的50%,前(含)3天天取消者,恕不予退費

● 為維護住宿品質與安全,室內全面禁止酗酒、喧嘩、賭博、抽煙、攜帶寵物、辦派對、轟趴、召妓、嗑藥或破壞房內設施、 整潔等行為。

●如遇寢具或設備等遭到破壞或遺失,除賠償該物品「購入時」之價格外,「愛河宿」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姓名、 聯絡電話、性別、住宿日期(幾晚)、住宿人數、預計抵達的時間(採預約式,現場無人請勿自行前往,請提前跟我們約時間至少一小時以上)

價格表

星期一至四(平日)$1000

星期五 $1280

星期六 $1580

星期日$1180

連續價期$1780(中秋、雙十)

【多加利用 Line &微信 線上功能 歡迎您 ! 】輸入LINE &微信ID:net_watch


我們提供:

●乾溼分離的淋浴間

● 拋棄式牙刷+牙膏,洗髮乳&沐浴乳&浴巾、毛巾

● 咖啡包&茶包 /礦泉水

●無線網路

●世界知名三大床墊之一高級飯店指定用提花乳膠獨立床墊

交通便利

●愛之船搭船處 (2分鐘)

● 愛河沿岸步道,單車道(走下樓就到了)

● 光榮碼頭 (10分鐘)

● 真愛碼頭(10分鐘)

● 玫瑰聖母教堂(5分鐘)

● 高雄市立電影館(2~4分鐘)

● 高雄市歷史博物館(2分鐘)

● 愛河盼旁步行2分鐘,

● 捷運鹽埕埔站步行4分鐘 ,

● 位於高雄市最具發展潛力的經濟及商業中心,緊鄰高雄港,具有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不僅美景天成、交通便捷。在簡約中創造優雅,帶動悠閒藝術生活趨勢,是您出差旅遊渡假好地方。

::::::::::::::::::::::::::::::::::::::::::::::::::::::::::::::::::::::::::::::::::::::::::::::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