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花四折色膠手開傘☆輕薄短小㊣全台超輕量傘.抗風第一.防曬100%完全不透光

刊登者:雨傘達人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09.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瑞芳區

產品特色:
最新防風結構設計「茉莉花四折色膠手開傘」--針對超輕量雨傘缺點(例如釘子易脫落,中蝶不耐風易斷裂)作一次性全方位改良--即使以6kg 重物拉吊測試也無任何損傷斷裂,受風力關節處皆釘上實心銅製鉚釘,不易有釘子脫落的危機。手把傘頭皆為鍍鎳材質 高雅時尚有質感~骨架皆採實心鐵鎳加厚防鏽電鍍烤漆,長骨主材為頂級白色超彈力玻璃纖維。並有特殊水滴狀包碟設計強化抗風能力,傘布採用國際第一大廠福懋高科技足210條珍珠色膠碰季布且經過檢驗合格無毒且抗陽防晒達100%完全不透光, 不會受紫外線的毒害,讓您走到哪清涼到哪~傘內外皆有印上美麗的茉莉花圖案.在傘內也能欣賞到美美的花景.讓您在雨天豔陽天都心情美美喔!!

此款是所有不想晒黑又怕重量負擔的水水们最優質的好選擇喔~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