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林外勞仲介 最佳的服務品質

刊登者:Wanwan Kang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10.1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西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17號

公司簡介
康林外勞國際機構創設於民國七十八年,並在八十一年投入人力資源事業領域。由李超群總經理帶領高效率的機能組織與堅強有活力的工作團隊,以服務社會,提昇國民生活品質為胸懷壯志,為減緩各業界勞力不足之困擾及擴大服務層面,特別成立康林外勞國際機構,秉持著「專業服務、品質保證」的信念,以及「以人為本‧永遠真誠的關懷」的理念,與勞委會指定之國外優良仲介合作,代為引進泰國、印尼、菲律賓、越南等國家,嚴格甄選與縝密身家調查之外籍勞工,期藉由完善的管理與輔導,使各雇主能有效掌握人力,勞工們也能發揮所長加強產業投資意願,協助國內企業解決缺工問題,以及提供家庭幫傭和家庭看護需求的選擇,促使國內業在經濟轉型期間,能順利提昇競爭力。

ISO品質認證 全程專業服務
為提昇外籍(外勞)幫傭、外籍(外勞)監護工之專業技能,特於國外設立訓練中心,對家庭類外勞實施台灣民情、家事技巧、醫護常識等訓練,使每個外傭於入境後能在最短時間內進入狀況,為雇主分擔家務。在國內人力仲介業者良莠不齊下,康林國際機構秉持著「專業服務、品質保證」的精神,「通過ISO9001:2008品質管理系統認証」的嚴謹制度,建立全體員工正確的認知,並充分提供專業訓練,務使外勞服務臻於完美境界。

服務特色
專業與經驗的累積 別人做不到的就交給康林
康林外勞國際機構累積十餘年外勞仲介服務經驗,精確掌握各種產業之投資方案,以受過完整教育訓練的專業顧問師、行政及客服人員所組成的服務團隊, 精研勞委會所要求的聘用外勞相關法令與規範, 有效整合「人力」與「組織」,締造無數成功的申辦經驗,2 4小時全年無休為雇主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專業度與人員投入度已成為業界標竿。
1.外勞引進前-國內服務
2.外勞引進前-海外服務
3.外勞入境後服務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