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愛大方送!指定婚紗包套電子檔全贈!

刊登者:Cynthia Huang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11.19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 103 號

要結婚的新人有福囉!現在到台南珍愛時尚婚紗下訂指定包套就將所有美美的婚紗照電子檔通通大方送給您唷!滿訂還可以抽現金、會場佈置喔!掃描廣告上的QR Code在消費前出示手機版廣告給店家會有額外驚喜等著您唷!

珍愛時尚婚紗為即將踏入禮堂的新人提供全方位貼心服務,就像買了頂級VILLA一樣,走進珍愛高雅的門廳,映入眼簾的第一眼是舒服與品味兼具的美學空間,在專業人員微笑有禮的接待下,不僅提升整體婚紗服務品質,更讓新人有賓至如歸的尊榮感。每個女人天生就是少不了公主夢,對於大多數女性,結婚禮服 的慎重遠超過衣櫃裡的任何一件衣服,珍愛以紮實深厚的專業為您搭配多樣款式禮服,幫每個新嫁娘完成畢生的夢想,多元又精緻的禮服,只為了讓您盡情挑選那件 專屬舞衣再度與愛情共舞,披上華麗的舞衣後,進入您的專屬造型室,藉由造型師巧手打造的妝容宛如一種神奇的魔法,在每個女人的容顏上增添絕佳的魅力,讓伴 侶更迷戀妳的美。舒適的選片室備有柔軟的沙發讓您就像回到家一樣擁有個人專屬的空間,一邊享受著寧靜一邊挑選著照片,搭配人性化的選片系統,讓您絕不漏看 任何一張動人影像。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