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全方位雷射除毛呵護,腋下除毛500!(淨美診所)

刊登者:林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12.1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士林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48號

現在雷射除毛安全又方便,人體的毛囊有3個時期共存(生長期、休止期、退化期)~~就以生長期的毛囊黑色素最多,雷射除毛最主要是針對生長期的毛囊做破壞!!一個月1次雷射除毛療程約4-6次可有效除去80-90%的毛量~~雷射除毛本身有冷卻裝置可降低溫度減低疼痛感!
雷射除毛所需的時間及次數因為與毛髮本身的生長週期有關,雷射除毛整個療程需經過3至5次的治療。完成療程後可持續除毛效果達一段相當長的時間。再度長出的毛髮較原來的毛髮細小、顏色較淺、密度也較稀疏。

http://www.whiteperfect.com.tw/products-127.html

以前除毛我都是用冰刀或者除毛刀去刮除…
但缺點就是---只能維持短暫,對於新長成的毛也變得粗硬許多!!!
所以在每次反反覆覆刮除當中..我有了毛囊炎and粗大毛孔的問題
不過還好半年前我接觸了雷射除毛~改善了很多問題
雷射除毛 永久性除毛定義是除毛效果可長達5年以上,
但不是只一輩子喔
這間診所的除毛機器是亞歷山大雷射,本身也屬於永久性
除毛機器具有除毛兼淡化美白的效果我自己做了發現真的
很不錯喲!~想要雷射除毛的人可以參考這家診所喲!

淨美皮膚科診所
除毛:02-2881-6099 &02-2881-6025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48號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