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胸女救星~自體脂肪隆乳70000~平底造山運動

刊登者:林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1.1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士林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48號

隆乳之前我真的是平胸女,但是自從知道可以做自體脂肪隆乳之後我從做完到現在是做了兩次已經從a~c,是飽滿的胸型,而且超自然沒有傷口的隆乳,這要話說我半年前因為想要隆乳所以開始認真搜尋隆乳資訊和診所,自己也跑了很多家診所諮詢隆乳,但是價錢上一直都覺得的好貴阿!!隆乳好像搖不可及阿!!
還好我有沉住氣沒有衝動去隆乳~因為我後來遇到好棒的整形外科醫師就是~陳啟傑院長!!!所以2014年9月我就做了第一 次的自體脂肪隆乳,剛做完隆乳胸部硬硬的但是胸型也算自然
然後慢慢度過幾個月養脂肪和保養!!
12月我又做了第2次自體脂肪隆乳現在已經長了2個罩杯!!
可以算是大c拉!這個自體脂肪隆乳真的不錯而且我花14萬
升級2個罩杯,一般在外面可能只做一次,但是這家隆乳有活動我真的覺得可以造福更多女生朋友!!

http://www.whiteperfect.com.tw/products-109.html

自體脂肪隆乳優點:
1.隆乳抽取身上多餘的脂肪,雕塑身形又可以增加乳房大小。
2.隆乳真實度百分百:觸感自然沒有異物感,又加上沒有疤痕。
3.疼痛度低加上恢復期快:隆乳術後疼痛度非常低,可以很快回到正常生活。
4.隆乳可以多次操作:只要還有足夠脂肪就可以再次施做隆乳手術。5. 隆乳術後沒有莢膜攣縮的問題。
現在我的胸部以經升級順利擺脫負AA人生!!迎向我光明的美波人生拉!

淨美皮膚科診所
隆乳 預約專線:02-2881-6099 &02-2881-6025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48號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