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均勻膚色1500~推淨美診所

刊登者:林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1.2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文林路148號

白瓷娃娃淨膚雷射,利用 1064nm 波長穿透直直達真皮層,淨膚雷射針對表皮與真皮層較深部的黑素色,淨膚雷射可有效作用並縮小毛孔,其術後恢復期短,不易反黑,也不會脫皮,適用於各年齡層膚質。
淨膚雷射是醫療版的皮膚淨化與 SPA 療程,同時能減輕痘痘粉刺出油的困擾及痘疤的色素沈澱,有許多人已將淨膚雷射取代做臉並當作保養。

黑娃娃雷射就是將碳粉塗抹全臉,然後一樣全臉掃過雷射
因為自己晚睡加上疏於保養,所以臉部暗沉和粉刺很多
這次透過朋友介紹來做淨膚雷射搭配碳粉雷射改善臉部狀況
第一次做完我覺得效果不錯,臉部有明亮效果但是真的覺得
要長期作淨膚雷射效果可以更好,因為我大約做了3次
之後,自己看照片真的覺得差很多,而且雷射改善效果都蠻明顯得
我覺得淨膚雷射術後保養也很簡單,可以快速回家然後自己
加強淨膚雷射後的保濕和防曬就可以了,我現在膚質也變得有好些
現在也確定會繼續買淨膚雷射課程繼續保養!

http://www.whiteperfect.com.tw/products-140.html

另外淨膚雷射並均勻膚色、縮小毛孔且可清除粉刺;淨膚雷射改善老化及去除細紋、改善淺層與深層色素斑。術後皮膚會出現輕微紅熱的感覺,若淨膚雷射治療較深層的斑或嚴重青春痘則會有局部皮下出血的情形;皮下出血的傷口約 3-7 天後自然結痂脫落,痂皮未脫落前,勿以外力撕下。淨膚雷射我看見蠻多男生也有來做下次我也要拉我男友一起來做淨膚雷射,這樣也不用去做臉被擠粉刺臉還過敏,所以淨膚雷射蠻推薦的喲

淨膚雷射專線:02-2881-6099 &02-2881-6025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48號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