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標準差綠帶公開班

刊登者:Mu Sigmagroup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2.1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32號10樓之3

美優管顧六標準差綠帶公開班報名招生中~

關於美優管理顧問集團
集團創始人哈利.尚與艾力克.馬斯在六西格瑪累積的經驗超過25年。
團隊陣容包括Motorola、GE、Honeywell、Dell、ITT、等國內外精英企業的首席MBB顧問,遍及美、加、馬、新、台、陸等六個地區。目前美優管理顧問已經推出針對企業的解決方案、針對營運管理與專業技術人員的認證培訓以及針對學生的素質提升培訓等多種課程。
課程簡介
美優管理顧問的精實六標準差綠帶專業培訓課程結合了模擬演練活動,讓學員能夠身歷其境地練習改善的方法及架構流程。藉由DMAIC的模型,參與者可以學習如何應用精實六標準差的原則和工具以完成生產效率及流程簡化的重大改進。
目標學員
經理、專案負責人、高級工程師、綠帶候選人以及那些希望理解精實六標準差的原理和技巧的人們都是這個專案的目標學員。在參加該課程之前,學員並不需要具備六標準差方法和精實生產的學習和應用經驗。

想知道通過該培訓課程的綠帶們將有什麼效應嗎?
詳情請上美優官網:http://goo.gl/r4bjUe

電話洽詢:02-2603-9225 #16
傳真洽詢:02-2603-1987
郵件洽詢:service@musigmagroup.com

關鍵字:
六標準差,六大標準差,六個標準差,six sigma,六標準差綠帶,6標準差,six sigma介紹,六標準差教學,六標準差課程,六標準差成效,六標準差管理,six sigma公司,lean six sigma,精實六標準差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