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境事務所X辛卡比克》一起用插畫笑看人生! 分享就有機會得大獎!

刊登者:王儀婷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3.0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內湖區

客家電視在3月30日起,推出以禮儀師為主題的黑色輕喜劇《出境事務所》,由柯淑勤、吳慷仁、黃姵嘉、郭鑫、林雨宣、邱德洋等人主演。描述一群職場新人從招募、培訓到實際接觸禮儀師工作,從中引發生命的省思,就跟人生一樣,是一部笑中帶淚的職場故事!

《出境事務所》與知名網路插畫家辛卡米克合作,以另類角度闡釋生命觀點;結合劇中的經典台詞,繪製5款專屬插晝,與好朋友分享還有機會抽中大獎喔!


活動期間: 2015/03/01 ~ 2015/03/31

參加辦法:

1.點選你最喜愛的插畫。
2.留言並分享選擇這幅插畫的原因。
3.公開分享此活動文章。
4.歡迎按讚加入<出境事務所>粉絲團。
豐富獎品等你拿喔!


抽獎獎項
1.HTC RE迷你攝錄影機3名 (市值5000元)
2.手機跑步套10名 (市值700元)
3.插畫系列票卡夾50組
4.插畫系列酷卡100套(一套5張)




注意事項
1.每個FB帳號限參加一次登錄抽獎活動。
2.得獎名單將統一於活動結束後二周內公布於客家電視台粉絲頁及<出境事務所>粉絲頁,主辦單位將透過FB訊息通知得獎者,得獎者最晚需於4/30回覆提供相關領獎資訊,逾期視同放棄領獎資格。
3.若以惡意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者或有違法之行為,一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並經主辦單位查證屬實,主辦單位得取消得獎資格,若造成主辦單位損害,違反之人並應負損害賠償責任。
4.報名活動者,即視為充分了解本活動規則之各條規定且願意遵守之。
5.主辦單位保留審核、決定及變更獎品內容之權利,若因不可抗拒之因素,有權更換獎項為等值商品之權利。
6.主辦單位保留所有活動細節修改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7.主辦單位有權審核參加者資格,如發現非日常生活PO文用帳戶,將取消抽獎資格,不另行通知。
8.本活動參加者僅限設籍於台、澎、金、馬地區,設籍海外地區者,視為無效參賽者。本活動贈品不得要求兌換現金、折讓、更換獎項或作任何調整。
9.本活動之名單僅供活動主辦單位抽獎及聯絡使用,不會提供任何商業用途。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