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派克Georgpeck加盟方案,簡單的夢想,與您有約!!

刊登者:Miliyachen Work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7.2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豐原區台中市豐原區向陽路376巷16號

喬治派克GeorgPeck 以美國人列為十大健康飲品第二名的"水果冰沙Smoothie"為主力產品,以健康、樂活為訴求,許多歐美上班族把水果冰沙當作健康早餐、午餐及晚餐的飲料與替代餐,尤其是許多女性更把綜合的水果冰沙當作是「美麗」的補給飲品。
喝得出健康、喝得出活力,是"樂活新時代"飲食與生活的新主張!喬治派克,專賣獨家研發的冰沙式茶飲,並將鮮茶與臺灣水果巧妙的結合,並使用進口專業冰沙機,使飲品呈現出傳統雪克器無法取代的獨特水果冰沙口感,秉持提供給消費者「快樂」、「健康」、「天然」產品的理念堅持,希望消費者喝得新鮮輕鬆無負擔,找回快樂自在的生活樂趣!

喬治派克擬定全方位行銷計畫,並針對每位夥伴量身調整策略,有自信作好飲,
也有保握讓更多人都能品嚐到!助你抓牢廣大消費力,創造你的百萬年薪。
<<說明會相關資訊>>
【活動地點】 喬治派克總部
【參加方式】 電話/網路報名
【報名專線】 04-25261188
【聯 絡 人】 分機213 陳小姐
◎活動採預約制 !!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