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貂暑假瘋狂贈,送你專利防水耳塞

刊登者:鼎楊國際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7.27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240號4樓

【參加辦法】
**如果你和我們一樣熱愛游泳、迷戀戶外水域運動,請給我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歡迎加入我們的夏日熱血行列!

步驟一: 前往黑貂部落格(http://sableoptics.pixnet.net/blog/category/1596561)新品GX-100試用文章專區

步驟二: 選擇自己最喜愛或最符合自己使用體驗的文章
 1. [試用心得] GX100 體育生愛不釋手的極限泳鏡
 2. [試用心得] GX100 三鐵泳者參賽的必備裝備
 3. [試用心得] GX100 溯溪、三鐵、戶外水域的新體驗

步驟三: 回到活動頁面,按讚並留言寫下你喜愛文章的標題,同時@Tag一名好友參加活動。**範例: “ 最愛黑貂文章:[試用心得] GX-100 體育生愛不釋手的極限泳鏡 ”

步驟四: 完成參加,等待抽獎!

即有機會獲得小編熱血贊助提供的 黑貂專利矽膠導音防水耳塞10組(成人/兒童,單價NT$110/100),一共10付要送給大家喔!

**獎品介紹: http://www.sable.com.tw/ProductDetailed.aspx?p=113&t=10&c=W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