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線時尚診所

刊登者:蔡意興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7.3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368號

「美麗線beauty line」,一個簡單卻富涵深意的名字,本院醫療團隊的宗旨就在打造客戶專有的美麗線,無論是穠纖合度的身體曲線,緊緻年輕的臉部輪廓,或精緻立體的五官曲線,每一分改變的需求,我們都以最認真熱誠的態度去面對,用最專業精準的技術創造適合每一位顧客的專屬美麗。
在醫美診所林立的多元市場中,美麗線沒有豪華排場以及華麗包裝,我們持著專業醫療人員盡心盡力的態度,提供顧客美容美體的整體規劃、統合建議,站在顧客的角度思考,絕不強迫推銷,並力求所有療程設計都可以切合顧客需要,保障顧客的安全和權益。緊密團隊合作是我們的特點,從醫師、護士、美容師乃至行政單位,除稱職扮演自己角色外,整個團隊就像個大家庭,上下一心將服務做到最好,希望這種溫暖體貼的氛圍,能讓顧客有踏實穩當的安全感。所以美麗線也像一條無形的聯繫,將顧客與我們緊密相連,藉由我們的牽引,讓每一位走進美麗線的人邁向更美更幸福的境界。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