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瘦大腿

刊登者:徐莉莉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8.0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北區www.slimmingcoffeel.com

如何判斷小腿肥胖是哪種類型?首先用手捏壹下小腿部位,只要能捏起來的部位通常都是脂肪。無論是硬還是軟。肌肉壹般包裹著身體骨骼,支持肢體運動的具有韌性的組織,是壹般不會被手捏起的。所以肌肉壹般是不會被手壹下子捏起來的。有些朋友小腿捏起來比較硬,就誤認為是肌肉發達。其實不是這洋的。只是脂肪細胞被撐的比較大,相互之間非常緊湊,所以才會有硬硬的感覺。所以減肥比較困難,總有壹些人誤認為自己是肌肉型的。如何判斷小腿肥胖是哪種類型?還有壹種大家平時最容易最間單的判斷方法。平躺下來,大腿放松,手摸小腿,看看自己的皮膚和脂肪能捏起來多少。捏起來的越多,表明脂肪越厚。皮薄但是鼓著的就說明是水腫。完了墊腳尖動作,小腿有明顯的肌肉線條的話就是肌肉型的。【如果是水腫型的,可以喝薏米紅豆水肌肉型的,可以多按摩捶打,就是能怎麼折磨就怎麼折磨脂肪性的,多運動,像跳繩,深蹲起,跑步之類的】另外,可以刮痧,見效快,還可以豎腿
我給你分享個我自己的方法吧 www.slimmingcoffeel.com我覺得效果還是蠻不錯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