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減肥法

刊登者:徐莉莉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8.0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苗栗縣後龍鎮www.slimmingcoffeel.com

一、香蕉營養瘦身功效
1、營養高卡路里低
香蕉對減肥相當有效,是​​因為它卡路里低,且食物纖維含量豐富,一根香蕉的卡路里,只有87卡而已,與一餐的白飯量比起來,大約只有一半以下的低卡路里。
2、當早餐減肥食品
香蕉幾乎含有所有的維他命、和礦物質,吃香蕉很容易攝取各式各樣營養素。香蕉含有相當多的鉀和鎂。鉀能防止血壓上升及肌肉痙攣,而鎂則具有消除疲勞的效果。
3、吃香蕉降壓通便
用香蕉可治療便秘,因它能促進腸胃蠕動。最有趣的,莫過於德國研究人員表示,用香蕉可治抑鬱和情緒不安,因它能促進大腦分泌內啡峎化學物質。
二、神奇的香蕉減肥法
1、以香蕉當早餐
香蕉數量不限,不想吃香蕉的日子可以用其他水果代替,一次一種。想吃其他東西之前,先吃香蕉,間隔15~20分鐘再吃其他食物。
2、配麥片白開水
要讓香蕉減肥法更健康有效,早餐可配合麥片或穀片,減慢消化吸收的速度,飽足感更持久。喝常溫白開水,除了可以增加飽足感,香蕉內含豐富的水溶性纖維與果膠,可以促進排便。
3、八點後不進食
香蕉減肥法發揮效用,除香蕉本身以外,生活型態改變是相當大的功臣,晚餐儘量在六點前吃完,八點以後不進食、不吃宵夜可以避免因睡前進食,熱量無法消耗變成脂肪堆積。
4、12點以前就寢
我們很容易知道,瘦身一方面要減少攝取,另一方面要加大消耗,熬夜會造成新陳代謝率降低,也是發胖及減肥無效的原因。
哪些人不適合香蕉減肥
1、糖尿病患者
因為香蕉含澱粉和糖分比較豐富,因此要注意攝入量,以免血糖異常引發疾病。
2、脾胃虛寒
一般吃完香蕉會有一層厚厚的舌苔,這是因為它性寒濕重。脾胃虛寒或消化功能不良的人吃多則不行,會讓脾胃無辜遭罪。
3、急慢性腎炎
患有急慢性腎炎、腎功能不全的人群,這種減肥方法更是大忌。因為香蕉中含有較多的鉀鹽,如果食用過量會增加腎功能的負擔,延緩病情的好轉,並有引起病情惡化的可能。
這是我總結的一些經驗,分享給妳這個方法,希望對妳有幫助www.slimmingcoffeel.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