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人生的道路是否曲折~苦無機會~選擇正確的路~走向成功的康莊大道~我們的團隊正在找尋優秀的你(妳)

刊登者:鍾豐鴻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9.2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竹縣

經營婕斯成功關鍵

(1)做婕斯生意,可以使青年人少奮鬥30年,使中年人3~5年可以翻身,使老年人有個好歸宿。
(2)在婕斯要帮助有事業頭腦的,說了婕斯眼睛就發亮、噴火的人,這是婕斯對象。你要判斷他是否是想要成功的人

(3)婕斯生意不是到處找人就成功,而是找到人才,才是成功。

(4)做婕斯這個生意不要把别人的負面情緒弄到自己身上,造成你的負担,影響了你的速度。

(5)做婕斯是救急不救窮,在婕斯裡,先想辦法讓自己先拙壯成長起来。

(6)三種人,3%,先知先覺型;17%後知後覺型;80%不知不覺型。

(7)如果同他談婕斯時,他的態度不是很謙卑,那最好就不要放很多時間在他身上。

(8)不會不丟臉,肯學就一定會。

(9)做婕斯不要迷信你有多少人脈,你的信心在那裏,你的人脈就在那裏。

(10)加入婕斯不等於成功,要學習加行動,只有努力,肯做才能成功。

人有想法,不一定有做法,在婕斯一定要心口如一,才能成功。

必須真聽10場課,認真做紀錄。

(11)在婕斯裡,一切的一切從belive(相信)開始。

(12)邀约的目的,是把感興趣的人,讓她更進一步的了解,而不是電話中全講了,或者是什麼都没講。

(13)做婕斯,要全力以赴、要全命以赴。讓新人“放心"!婕斯是全球最棒的公司!遇見婕斯是偶然!加入婕斯是必然!只要方向對!用心努力!再遠的路都會到達!

我若不勇敢!誰替我堅強!

速速加line:emma.0428

聯絡我創造不凡人生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