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臭包 那裏買 那一家比較好 埔光炭業

刊登者:林紫薇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9.2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屏東縣內埔鄉屏東縣內埔鄉清華路33號

活性炭是一種非常優良的吸附劑,它是利用椰殼炭、木炭、各種果殼和優質煤等作為原料,通過物理和化學方法對原料進行破碎、過篩、催化劑活化、漂洗、烘乾和篩選等一系列工序加工製造而成。

活性炭吸收臭氣程序:發臭物體本身釋出臭氣分子-->空氣中擴散&蓄積-->游移到接觸活性炭-->活性炭逐步吸收減少空氣中臭氣分子-->達到空氣中蓄積含量減少-->逐步減少發臭物體本身尚未釋出臭氣分子總含量。

活性炭無法使發臭物體本身不持續發臭,但依規範需求使用量能減少空氣中臭氣分子蓄積總含量。 活性炭放越多,空氣中原本持續增加&蓄積臭氣分子的含量即會減少越快,您聞到的味道也就越淡。

活性炭吸收臭氣分子後是鎖住在活性炭中,不再釋放出來,聞活性炭包,在正常有效狀況下不該有味道分子釋出,也就不會感覺有味道,當使用約6~8個月或更久時間,如果拿出活性炭包約1分鐘後,聞活性炭包有淡淡的味道時,代表活性炭包失效了。

活性炭去除菸味 轎車約為8~12包 休旅車約為14~20包

香菸燃燒時會釋放粒子和氣體,所謂三手菸係指這些依附在衣服、椅墊、地毯甚或吸菸者頭髮和皮膚上的隱形殺手。三手菸之所以不利健康,因為它包含有毒成份重金屬、致癌物、氫氰酸、丁烷、甲苯、砷、鉛、一氧化碳、釙二一○,以及十一種高度致癌甚至輻射物質的化合物。

運用活性炭可吸除車內殘餘的菸味,大量的減少許多對人體危害的氣味,使空間,汽車內的殘餘的有毒成份致癌物、甲苯、砷、鉛、一氧化碳、釙二一○,甚至輻射物質的化合物能大量下降。

活性炭去除汽車一般內部臭味 轎車約為5~9包 休旅車約為10~15包

一般的車用芳香劑大多只有香香的味道,有時候太香的味道還會使人覺得暈暈不舒服,並且絕大多數的芳香劑都是化學製品,其中含有許多有害物質,用多了反而對身體是種負擔,過多的氣味對駕駛人在行車上是一種精神上的分心。

活性炭去除衣櫃、鞋櫃殘餘奈丸氣味及一般汗臭味 一個單人衣櫃約使用5~8包

含有奈成分的奈丸,根本無法殺蟑殺蟲,聞久了對人體有害,容易導致血癌。 天然樟腦丸可作為一種防蛀防霉品,被廣泛應用于家庭,遍布在衣柜、壁櫥的每一個角落。然而,含奈和對二氯苯成分的合成樟腦丸卻能引起中毒症狀,而這種化學合成產品在超市、商場又隨處可見。

抽屜、廁所、置物櫃,很多人會用樟腦丸來除臭驅蟲,不過一般民眾鮮少知道奈丸跟樟腦不一樣。而用於防蟲、防蛀、防霉的天然樟腦丸又被稱為臭珠,原本是從樟樹枝葉中提煉出的有芳香味的有機化合物。而含有奈或者對二氯苯的合成樟腦丸則有刺鼻的味道,有毒性。

類似含奈丸產品,一般被用來當成芳香劑或是驅蟲產品,這類成份具有毒性,呼籲民眾最好不要使用。

活性炭去除冰箱異味 一個單門冰箱約使用5~8包

你的冰箱是否有一股異味而一直無法除去? 任你怎麼刷洗也不見有效,當你的冰箱已經臭到你不敢開冰箱門的時候,你唯一的處理方法就是先用水清理一下(冰箱不怕水沖)或擦洗也可(之後再放入活性炭),因為食物腐敗會產生一氧化氮而活性炭剛好可以吸收它。

冰箱的的冷藏室冰放食物最好都不超過一星期,因為冰箱你只要一個星期不插電裡面一定生俎。

電子信箱:ping6888@yahoo.com.tw
埔光炭業官網網址: http://sites.google.com/site/buguangtanye
聯絡人:劉劍平 電話:08-7799401 手機:0925-038160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清華路33號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