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四)多媒體影音行銷特訓班

刊登者:陳宜婷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10.0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09號6樓

多媒體影音行銷正夯 數位行銷大師分享致勝關鍵

§ 全球最大的線上影音平台YouTube如何操作網路影片,高人氣的爆紅勝秘訣是什麼?
§ 如何用影音說故事?影音內容如何生動、有趣、深得人心?
§ 壹傳媒近年來積極轉型數位內容,他們如何從日報跨足影音新聞,抓住讀點眼球?
§ 深耕影音多年的天下雜誌群,如何透過影音內容與讀者溝通,建立品牌形象?
§ VOGUE/GQ如何透過跨媒體整合,將內容串連於紙本、網路與影音平台?

  在未來的數位行銷上,影音行銷將是被高度關注的議題。根據資料指出,平均每個月有超過84%的網友瀏覽網路影音,70%的網友表示期待看到專業製作的網路影音,影音行銷正無聲地潛入我們的生活。做為內容提供者的媒體人,如何善用影音媒介與讀者溝通、建立媒體品牌形象?

  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於11月19日(四)舉辦「多媒體影音行銷特訓班」,透過一天的課程,邀請創堂廣告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何碩、cacaFly 聖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 邱繼弘、Google台灣新事業部資深業務開發經理 王嘉慶等知名數位行銷大師,分享影音內容企畫與實務操作、網路影音行銷策略與應用與YouTube影音行銷攻略。

  並於最後一場規劃媒體綜合座談會,邀請到壹傳媒數位媒體發展部總監陳建勳、天下雜誌影視中心製作人洪雅芳、康泰納仕樺舍集團數位營運總監李全興等深耕影音內容的媒體同業,分享在影音行銷的操作策略與影音社群經營模式。期望透過5堂精實的課程,讓媒體行銷人學會如何掌握影音新趨勢,創造強勢行銷。

活動網址:http://www.magazine.org.tw/events/764/EDM.html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