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遇鬼,看誰先桃!

刊登者:企桃仁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10.2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新北市新店區寶中路92號

萬聖節接近,隨著鬧鬼的氣氛越來越濃烈,桃花源似乎起了一些異常的變化,眼看惡靈的事件逐漸蔓延開來,桃花源決定請各路好手一起來抓鬼。

【 活動辦法】

1. 仙桃牌Facebook粉絲頁每日上午9點發布『鬼跡圖片』及題目!
2. 隔天下午3點前,在題目貼文底下留言,說出答案,即可參加抽獎。
3. 連續三天每天抽出法國Laduree 馬卡龍吊飾鑰匙圈(市價$1,850)!


【 加碼機制】

當篇任務留言人數每多50人,加碼多抽1組法國Laduree 馬卡龍吊飾鑰匙(一天上限6組)。

【 分享禮 】

三篇任務文總分享數達800以上,再加抽丹麥人氣Pandora潘朵拉祝福手鍊套組(市價$11,130,累積截止時間為10/30下午3點)。

【 中獎公告 】

任務抽獎會在隔天下午5點直播,下午6點公告得獎名單於官網及粉絲團。(小提醒:得獎的桃粉要在11/6前,私訊仙桃牌粉絲頁聯絡)。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