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機械廠-液體充填機、高濃度酒類,使用耐腐性不銹鋼組成,符合cGMP現行藥品優良製造規範

刊登者: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12.1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桃園縣廣興路316巷15號

充填機與液體接觸的部分採不鏽鋼SUS316材質,無衛生疑慮,使用耐腐性不銹鋼組成,符合cGMP現行藥品優良製造規範。

特色:
1. 適合水、乳液、洗髮精等流動性液體。
2. 60℃以下之溫熱液體填充。
3. 液體充填時經由食品級矽膠管,衛生要求第一。
4. 水、果汁、酒製品、油類、撥水劑等低黏稠性無顆粒之液體。
5. 稍具濃稠的液體-黏稠食品如蜂蜜、糖漿、果醬醬料...等。
6. 專門充填油品類使用,如機油 / 潤滑油 等產品專用機,潛入式充填頭,無起泡、飛濺等問題,避免外部件接觸而污染油品。

期望本公司能幫助您在有限的預算中達到最大的效益,再有限的時間裡達到最大的產量,歡迎來電/來信告知您的需求。
1.產品規格
2.產能需求
3.精度需求


『富揚晶機AutoPack--貼標機 數粒機 鎖蓋機 充填機 印字機 包裝機器 自動化』
官網Web:http://www.autopacker.com/index-c.html
E-mail: sales@autopacker.com
電話: (03) 368-9806
傳真: (03) 368-9807
334桃園市八德區廣興路316巷15號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