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欣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廠工/監護工/養護機構)

刊登者:Milky Ho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12.17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桃園縣桃園市同德五街212號

  隨著經濟型態的改變,國內願意從事又髒、又熱、又危險工作的勞動人口隨之減少造成國內基層勞動人力短缺,因此政府於1991年開放引進外籍勞工申請來補充基層人力市場的短缺。
  但隨著人力市場的大量需求,仲介業者的品質也因惡性競爭而良秀不齊,部份業者更有且戰且走、短線操作的投機心態,以致無法真正全心全意投入這個行業,讓雇主因聘僱外勞產生管理上困擾,外勞也因素質及溝通上問題衍生國際問題。
  恆欣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自1993年成立以來,即以創造全方位的服務及完善的業務諮詢為目的,並結合公司之客戶服務部、翻譯部、行政部及外務部,在董事長的統籌指導下實施多元服務及溝通協調,以促進外勞無憂無慮工作,增加廠家生產力為目標;務求公司用心,勞工安心,廠家放心,以達永續經營為宗旨。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