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講座]神秘營銷大師親自告訴你掌握2016營銷決勝的關鍵~年假前最後一次

刊登者:許婉萍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1.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三重區

Google預估2016年全球行動經濟所帶來的產值將成長至1.5兆美元,2018年則是有2.5兆美元的市場,相當於全球第五大經濟體。

面對低頭族的崛起,你知道怎麼樣才能夠掌握住全球行動商機嗎?

世界上有許多知名網賺大師之所以能夠成功打造一個互聯網帝國,無非是懂得經營網絡營銷。

如果你渴望成為新一代的網絡營銷專家,千萬別錯過由知名網路行銷大師親自現身說法的全球線上密訓。在密訓課程上面,你將會學到如何及時跟上潮流、掌握營銷決勝的關鍵。

只要能夠上網,無論你身在何處都能上課,每周密訓的主題都不一樣,每堂課只有100個名額,先搶先贏!

年假前最後一次密訓(1/31),全球只有100個名額,趕緊搶一個席位!
>>http://goo.gl/416mOV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