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Vegas 小維加斯急聘餐廳員工

刊登者: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2.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2號

急聘餐廳員工!!優待!!我們需要各方面的外內場員工!
我們是從香港過來的 Little Vegas 小維加斯!在香港略有名氣!
我們的名氣除了是來自我們的美食,更因為我們真誠的對待員工。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Little Vegas~~

聯絡方法,Line ID: timlawlaw 電話: 0978940190 / 0988776418 電郵: info@little-vegas.com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1段147巷5弄2號

優厚待遇包括
1) 月休8天 (我們相信,足夠的休息會讓你工作更愉快和有效率)
2) 免費到香港參觀和跟當地的員工交流 (我們香港的員工不久前才來台灣旅行)
3) 年終獎金 (台灣店地段優秀,要達到派獎金目標易如反掌,香港店在25樓而且是在餐廳林立的銅鑼灣區也成功脫穎而出)
4) 生日假 (誰想生日工作?)
5) 產假 (BB We love BB!!)
And More....想了解更多,還等甚麼?

2/22 - 2/25 過來更可一邊免費試我們的飲料,一邊面試呢!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