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國中六年升學輔導經驗 社會科及英文

刊登者:草劍青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3.0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南區

主任或老師您好:
      
       我想應徵英文及社會科跑班老師,我畢業於靜宜大學英文系及英研所,目前已在國中代課代社會科及英文約六年。有七年以上豐富的高中職及國中國小英文教學經驗,曾經教英文家教及社會科升學課程等等;也教過多位就讀私立雙語小學如普林斯頓,東大附小,道禾,育仁小學,明道和常春藤等高中職學生,熟悉他們各校教材。總共有超過二十多名學生以上的家教教學經驗;以及在學校每年至少教十個不同班級的上課經驗。所以我非常了解如何適當的教學,以便學生能夠了解學習的盲點,以及可以循序漸近的幫助學生做學習規畫等。當然我也具備足夠的耐心及技巧可以引導學生補充他們不足之處。
 
        因為目前我仍在國中教學代課,所以我很熟悉基測會考英文及社會兩科的內容及讀書備考技巧,同時有豐富的升學考試輔導經驗。 我相信如果有機會在貴補習班上課,我必然能馬上成為即時的教學戰力。 同時我有信心可以隨機應變處理學生在補習班上課過程中的各種繁雜問題:如學習問題及上課態度問題以及與家長的溝通等等。 因為我相信我能夠將困難的學習知識點運用各種較白話的方式讓學生容易理解,必要時我也會運用較輕鬆活潑的上課方式來讓學生願意吸收某些枯燥的知識。 所以更能夠協助貴補習班各種英文及社會科方面的教學規劃以達到補習班的目標。
   
   我的教學履歷詳情請看518履歷,謝謝:):
 
大學部份:  
 
朝陽大學社工系大 二升大三女生,學英文會話以便出國遊學
 
高中職部份:
1. 常春藤高中三年級學生 三個月
2. 明道高中高職部二年級學生 四個月
3. 新民商工高職一年級一年一個月
4. 台中二中一年級學生  三個月
5. 台中二中二年級學生 半年
 
國中部份
1.中正國小後升忠明國中 三年半  (後來考上一中)
2. 東大附中國一及國三學生共四年多
3. 明道中學國際部GCP留學班國一 一年半
4. 居仁國中國一學生半年.
5. 惠文高中國中部 半年  (後來順利考上惠文高中部)
6. 道禾實驗中學國一 半年
7 .雙十國中三年級女生 三個月
8. 東大附中國一學生 一年
 
國小部份
1. 光復國小音樂班小六男生英文家教一年三個月
2. 普霖斯頓雙語小學小二小三(一男一女)英文家教半年
3. 普霖斯頓雙語小學小六男生約四個月
4. 育仁私立小學小三男生三個月
5. 大勇國小小二及小三作文及英文家教十一個月
6. 道禾實驗中學國一 半年
7. 育仁私立小學小四女生及小一男生一學期
8. 東大附小 小五學生 三個月
9  薇閣小學小一 三個月
 
另外我也在國中小做代課老師:
 
  1. 於后綜高中國中部國文代課三個月(一周十九節).帶三年級基測班一班及二 年級兩班, 與學
      生互動良好,三年級上課學生30多位,作文除一人外均四級分以上
  2. 大道國中代暑期輔導英文課教國一三個班,一周十八節 
  3 .曾在霧豐萬豐國小,擔任2688專案英文代課老師整學期, 任教二至六年級,每年級兩班的
       英文教學,共九班
  4. 明德高中夜校高職英文老師
  5. 現已任教沙鹿公明國中代課老師將五年
 
    我上課態度喜歡穩定,基本上不常請假,也願意跟家長經,常溝通學生教學狀況。 希望可以長期的帶著學生進步,上課時不只要求學生專心,自己當然更會專心教學。 目前我的教學時段為週二至週五晚上及周六希望可以配合貴補習班的開班需要。
 
    如果您覺得願意讓我教學,歡迎隨時與我打電話聯絡可。 以先溝通學生學習情況並先行會談,我的電話是0987885851可找莊銘瑞莊老師,也可寫email到  verdureponder@hotmail.com.tw 謝謝。
 
Ps: 我上課收費為時薪六百五以上 看情況調整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