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分享會也吹懷舊風?【不成熟朋友聚】找回你的少男少女時代

刊登者:Corrine Ha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3.2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北區台中市北區

繼二月的街頭任務大作戰、三月銷售遊戲「祕寶商人」大亂鬥後~ 「不成熟朋友聚」又要出什麼令人驚奇的活動內容呢?在4/9這天晚間,蜂創特別為社會大眾與學生們舉辦一場「那些年,我們的同學會」不僅可以吃到學生時代復古的零食,還有「產業大猜謎」、「個人名片show」、「蜂創期末大PK」等活動,絕對精彩可期!
該活動特色,就是鼓勵曾參與者帶一位非參加過的朋友參與,推出了「不成熟條款」,也就是第一次參加或帶一位首次參加的好友共同參與,票價即可減免。最特別的是,若是在活動開始前一週報名,還可以獲得專屬設計名片三盒,藉由活動,不但能夠認識各種不同產業的人與工作內容,吃到久違的復古零食,還可以累積人脈,體驗獨樹一格的活動內容,也讓更多社會大眾與學生族群一同享受重返學生時代的純真與歡樂。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