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注意事項和物理豐胸

刊登者:羅雯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4.1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金門縣金城鎮金門金城

安全快速最有效的物理豐胸法 不可錯過的最佳美胸時間:
從月經來的第11、12、13天,這三天為豐胸最佳時期,第18、19、20、21、22、23、24七天為次佳的時期,
因為在這10天當中影響胸部豐滿的卵巢動情激素是24小時等量分泌的,這也正是激發乳房脂肪囤積增厚的最佳時機。
首先,你要保持正確的坐姿,儘量將胸部挺起,而不要放鬆腹部令胸部下垂。其次,可考慮從現在開始選購一些市場上的胸部護理產品,
有助於結實胸部和增加彈性;經常用微笑動作將嘴巴張大,重複20次,此動作有助於強化頸部肌肉,從而收緊胸部,令乳房保持結實堅挺。
最後,堅持在購買文胸時試穿一次,太緊、太松或不舒服都要重新挑選;如果你的胸部較大時,不要指望過緊的文胸會幫你收緊雙峰。
讓胸部告別亞健康: 隨著近年來隨著高物理性、化學性產品的應用,以及激烈的社會競爭帶來的精神壓力等諸多因素
,導致女性乳腺疾病呈多發趨勢,結女性生理、精神、身體上帶來了嚴重創傷。因此,提醒你在美胸的同時別忘了時刻注意乳房的健康狀況
,定期到醫院進行檢查,在保持完美胸線的同時,維護好自己乳房的健康。
http://wps-ii.tw紅酒木瓜靚湯幫你解決所有問題。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