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宜蘭熊讚大拜拜晚會

刊登者:Jimmy Li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宜蘭縣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二段432號

宜蘭傳統節慶大拜拜有別於其他地區固定日期的廟會盛事是由城隍廟與東嶽廟依複數年與單數年區分輪流舉辦,今年輪到由東嶽廟主辦,在農曆三月二十八日即國曆5月4日東嶽大帝聖誕當天,東嶽仁聖大帝乘轎出巡,數十藝陣、大神尪都出陣踩街,祈求合境平安,宜蘭市公所配合大拜拜寺廟慶典從102年開始辦理大拜拜呷辦桌晚會,提供優質蘭陽風味餐及精采的節目表演讓市民朋友參加,公所的辦桌活動一向深獲鄉親喜愛,今年亦是預備席開500桌,在5月4日(農曆三月二十八日)晚上五時三十分,地點選在熱鬧的市區即宜蘭市新月廣場對面204停車場暨化龍一村場地,讓大家相約齊聚呷辦桌、看熱鬧。

為了要讓想參加預約呷辦桌的人都能有充裕時間前來訂桌劃位,宜蘭市公所今年訂桌作業第一天特別開放假日上午即4月24日禮拜天上午提供給平日要上班的民眾可以利用假日抽空前來訂桌,4月24日週日上午八時至十二時,4月25日週一至28日週四期間,上午八時至十二時,下午二時至五時,開始受理報名訂桌,訂桌的民眾,請在期間內到宜蘭市公所民政課登記劃定席次,並繳納訂桌餐費,領取訂桌餐券,每人限訂五桌,預計500桌,額滿為止,並請訂桌民眾在5月4日當天晚上五時三十分當日憑券入場。


「2016宜蘭熊讚大拜拜晚會」呷辦桌活動,採傳統流水席方式,推廣宜蘭獨具特色在地食材與佳餚為主,呷辦桌桌菜依然維持實惠的價格每桌2500元,共有十道佳餚,並附水果乙盤、二瓶1000cc飲料及另外供應白飯,同時也專為喜好健康蔬食的民眾,提供特色素食桌菜供持素的民眾選擇。

葷食餐:1.宜蘭三寶:鴨賞/鮮釀剝皮蕃茄/糟餅2.黃金菇金桔養生雞湯3.養生紅麴嫩肉盤4.櫻花蝦米糕5.清蒸海鱸魚6.蛋酥西魯肉7.圓籠紅露嗆白蝦8.古早味雙拼肉捲紅糟鰻9.髮絲嫩筍海鮮羹10.综合布丁11.水果。

素食餐:1.富貴综合拼盤2.銀翅海鮮羹3.鱈魚爆三絲4.紅麴米糕5.御膳佛跳牆6.蠔汁蹄膀7.貴妃蓮子燉雞湯8.麻油雙菇9.醬燒素雞10.鮑魚燴鮮疏11.水果。

訂桌時間是4月24日周日上午8時至中午12時,以及25日至28日上午8時至中午12時、下午2時至5時,意者可至宜蘭市公所民政課登記畫位、繳納訂桌餐費,每人限訂5桌,每桌10人。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