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CONN-奕成電子

刊登者:陳志忠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7.2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桃園縣桃園市頂興路165巷10號1樓

奕成電子(EASYCONN)是一家電子連接器專業製造服務商,成立於2012年,主要服務電子、通訊等行業的客戶。
我們秉持Quality;Efficiency;Responsibility;Sincerity;Continuity;Management的 經營理念, 定位為專業產品製造商,提供超越客戶期望的服務,達成卓越的經營目標。
公司堅持“品質至上,客戶優先,持續改善”的品質政策,推行全面品管,並具有完備的實驗驗證設施。以優良品質作為立身之本,贏得客戶信任,並持續不斷的改善以滿足客戶的要求,現已成為廣達、英業達、華碩、和碩、緯創、東芝、莫仕等一流客戶的供應商。

我們以產品研發設計為核心,致力於關鍵製造技術與工藝的研發,積極推動自動化製造,整合供應鏈資源,為客戶提供優質高效服務。

奕成電子願為國內外客戶提供優質服務,與優秀客戶共同成長!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