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Merlin’s水晶(礦石)能量體驗課

刊登者:吳米樂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8.1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苓雅區

宇宙間萬物的本質是能量,一切都靠能量的轉變而運作。
心理學家霍金斯博士情緒能量表裡指出…..
情緒是有能量的
能量在200以下幾乎都是負面能量,這也是為什麼大家不喜歡接近負面能量的人士物了
若是自己常處於低能量的震動頻率,常吸引不好的人事的磁場,如何能提升好的人緣,好的事物呢?

人的身體就是一個能量場,但為什麼有些人散發出來的能量總是特別強,有些人則不是?
有幾個方式可以改變自己周遭磁場能量,創造好的磁場,好的人緣,好的事物。
1,常帶有感恩的心
2,練習呼吸
3,靜心冥想
4,訓練右腦
5,配戴水晶或礦石….等

那麼…
能量是什麼?
水晶(礦石)是什麼?
人與水晶能量結合會產生什麼共振磁場呢?

我們身上總是會帶一些水晶礦石,但你所戴的水晶礦石真的適合自己嗎?
那麼…市面上這麼多的水晶(礦石)…
水晶(礦石)有哪些種類??
如何選擇水晶(礦石)品質?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水晶(礦石)呢?

收藏水晶(礦石)是一門學問,如何挑才不會花冤枉錢,讓專家告訴我們祕技,
不僅如此….在課程中還會親自領你去親自感受礦石與你的震動頻率喔!!

外面一堂了解水晶礦石課程就要3、4千
把握難得的開課機會,小班制名額有限,有效報名以匯款+報名程序完成為優先


課程時間:2016/8/19(五) 7:00 – 9:30pm
活動對象:對水晶礦石與能量有興趣的人(滿6人開班)
課程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樂善街35-15號
〘高雄聖功醫院附近、建國大順路口原家樂褔正後方〙


報名網址: https://goo.gl/u6T8Yn
課程費用:NT$ 1,280 樂善家學員NT$ 800
*早鳥專案:NT$800 樂善家學員NT$640 (8/15前報名可享早鳥價)
匯款帳號:22021-01541-24 高雄銀行016 (轉帳後請LINE告知)

課程聯絡人 http://line.me/ti/p/BAXoShrHxr
LINE: 0982388045 吳小姐 (請用LINE留言,以便回覆課程訊息)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