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磚窯雞平鎮店,中壢平鎮好吃的磚窯烤雞

廣告內容

桃園縣平鎮市

想吃烤雞嗎?除了去那些小小店面的連鎖餐飲店,還有沒有其他選擇呢?這家位於中壢交流道附近的台灣磚窯雞平鎮店經常都是生意滿滿,客人非常多,因為他們的磚窯烤雞非常有特色,如果你想吃一頓合菜,與家人一起聚餐或舉辦同學會、公司聚餐 ... 等,台灣磚窯雞平鎮店應該是個不錯的好選擇。

台灣磚窯雞平鎮店的店門口旁邊就可以看到烤雞專用的磚窯以及相思木,用傳統的方式烤出來的磚窯雞真的好吃,如果你想知道更多關於這家店的資訊,可以看我們"中壢美食記"部落格的分享內容。

台灣磚窯雞平鎮店:http://goo.gl/P3k1gq

請將以上網址複製貼到瀏覽器的網址欄上即可進入閱讀,您也可以看這篇廣告上的網址直接進入瀏覽內文。

※文章中附有台灣磚窯雞平鎮店的店面資訊如訂位專線以及交通地圖,歡迎想去吃的朋友們多加利用。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