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aporando 慢義酒館】正宗法式甜點 vs. 北義精釀啤酒品嚐會

刊登者:Raymond Fu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8.2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59號

【Assaporando 慢義酒館】正宗法式甜點 vs. 北義精釀啤酒品嚐會

中部向來是台灣飲食文化的創新搖籃,在那兒,甜點與精釀啤酒之間如何取得均衡,讓味蕾體驗驚喜,也開始慢慢蔚為風潮。

這次我們邀請到在台中已經成功舉辦多場,相當善於義大利酒食搭配的「久石作」,搭配剛自法國廚神旗下學成歸國的雅珺,一起來激盪北義精釀啤酒與甜點的火花!

而且,有別於一般甜點,我們這次期待讓甜點口味與啤酒深度吻合,因此特別設計,真的把這幾款精釀啤酒「加入」甜點之中製作!相信這次的品味,可以讓你有耳目一新的驚喜,當然,愉悅的甜品口味也不會讓你失望。

【甜點搭配】-均加入Elav精釀啤酒製作
1. 法式黑莓小麥啤酒軟糖
2. 百香果BITTER閃電泡芙
3. 極限枸杞生薑桂圓塔

【Elav義大利愛拉芙獨立精釀啤酒酒單】
1. 黑莓小麥精釀啤酒 $220 / 瓶 搭配甜點!
2. 龐克好屌精釀啤酒 $220 / 瓶 搭配甜點!
3. 枸杞生薑精釀啤酒 $240 / 瓶 搭配甜點!
4. 電音精釀啤酒 $280 / 瓶
5. 前衛搖滾大麥酒 $350 / 瓶

愛拉芙獨立精釀—愛情 搖滾 汗水
相關啤酒詳細介紹,請見:
https://www.facebook.com/Assaporando.tw/photos/?tab=album&album_id=1800572956825215

【活動時間】9月4日(日)PM 15:00 ~ PM 17:00
【限量席次】20席
【地點】Assaporando慢義酒館(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59號)
【連絡電話】02-27007258
【參加費用】品嚐價NTD$599元
【參加辦法】請事先留言+參加人數,或直接在「Assaporando慢義酒館」現場報名.我們的同事後續會與您聯繫付款與相關細節。特別提醒:由於食材均須事先準備,因此要請您準時到場,若不克出席我們無法退費,但您可邀請親友替代您的席次。

【甜點簡介】
1. 法式黑莓小麥啤酒軟糖
有別於一般市面上軟糖的Q彈口感,因為是手工無添加食品添加物,手感上是入口即化,第一次在法國吃到時也是顛覆了我對軟糖的刻板印象。使用新鮮藍莓汁加入愛拉芙黑莓小麥啤酒一起熬煮,加入砂糖及果膠粉,可以用舌尖的部分去品嚐,軟糖化開後留在口中黑莓啤酒的香氣之後再喝一口啤酒去感受一下。

2. 百香果BITTER閃電泡芙
閃電泡芙是一款非常經典的傳統甜點,非常方便食用而且好吃到人們用閃電般的速度將它吃完,因此得名。愛拉芙龐克好屌這款啤酒帶有熱帶水果的氣息入喉有明顯的啤酒花香氣,因此選用新鮮百香果做的內餡搭配加入啤酒液的香提鮮奶油,表面沾附焦糖增加口感及甜度。是一款非常適合夏天搭配啤酒的味。

3. 極限枸杞生薑桂圓塔
神秘的該款甜點,黑糖是輔助桂圓的味道,並用養生補氣的概念,是以東方元素來陳述的想法

【甜點師與久石作介紹】
雅珺,餐飲科畢業後在兩年前獲得啟發,發現餐飲的領域不應該只限於台灣,所以勇敢地跨出舒適圈,到國外看看已經累積了深厚歷史與文化的餐飲世界。
女孩兒選擇到法國學習法式甜點,第一年學法文,第二年到三星名廚Alain Ducasse 所指導的學校就讀CAP法文甜點師證照班,並在當地實習至今年三月正式畢業,並正式獲得法國國家認證CAP甜點師證照。

久石作,因為學習義大利料理進而愛上義式的酒水文化,除了已考取ISG侍酒師認證,專長酒食搭配,並在自己經營的「久石作」空間舉辦美食活動,與料理教學。同時,也在台中與台北擔任餐飲顧問與私人外燴活動策劃。
三年前開始品嚐各國精釀啤酒,一年前開始構思將義大利精釀啤酒加入甜點的想法,現在開始進行並持續發酵中。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