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賜美玉-免費翡翠鑑賞

刊登者:吳祝銀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02.22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

玉,溫潤柔美的石頭,影響著中國五千年的文化,全世界沒有任何一個文明的發展,與玉有著甚麼密不可分的關係。

「玉」代表著中國人精神信念的寄託,不懂玉,根本就稱不上瞭解中華民族。中國人崇玉、愛玉的情感,源自石器時代對石頭的情懷,對物質的移情作用,「明如鏡、聲如磬」的渴望,進而將「陶」昇華轉化成「瓷」,奠定中國為「陶瓷母邦」的地位。

翡翠行業有所謂「一刀窮、一刀富」,意指翡翠原石買賣的高風險,看似平平無奇的原石可以帶來鉅大的財富,但亦可使人傾家蕩產。本節課程將帶您深入探討「玉」的魅力,以及開採玉礦時,龐大的利益關係下,所延伸關照人性的衝突,玉與翡翠的分別,世界頂級美玉的出產國(緬甸)一覽翡翠的故鄉。

大華語地區中的珠寶產業,翡翠玉石一直有著深厚的市場消費基礎,幾世紀以來,中國人獨佔翡翠玉石的市場不曾改變。學習翡翠玉石之鑑定知識,熟悉翡翠玉石之市場,將是從事珠寶業的您必備的基礎知識,更是您開源致富的不二法門,因為知識等於財富。


※引用請註明出處:盧春雄著《珠寶設計應用學》,台北巿,2010

更多精美翡翠珠寶首飾懇請粉絲關注● https://goo.gl/Kg9G3t●預約看貨,經銷加盟
請洽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