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式物業管理服務

刊登者:林浚蔚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04.19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信義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37樓

公司簡介
亞馬遜國際物業集團旗下公司有克莉絲汀國際公寓、皇家遊騎兵保全、狼國際人身安全戰鬥訓練中心,在台灣我們對物業管理、房地產、保安管理、物聯網皆有豐富專業知識及高效率團隊合作,深受各界信賴與好評。
我們擁有前瞻思維、極重視客戶關係,務求成為物業管理市場領導者,以專業、熱忱、負責、積極、創新的團隊,達到客戶所交付的任務使命。
我們深切體會認知,企業責任對全球的成功企業為必備條件,也是為信任品牌不可缺少的元素,秉持信念、嚴守法律、重視員工、傾聽客戶需求、完成核心方針,是集團內最重要價值因素,無論在物業管理領域發展上,亞馬遜國際物業極重視人文的價值,充實的教育訓練及團結的合作精神,以達到最高標準的專業服務。
理念
亞馬遜國際物業重視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CSR),以嚴明的公司治理、客戶關懷、社會公益參與、員工培訓及環境保護強調企業永續經營。除了致力於提供台灣高端精緻物業,更重視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將其納入企業願景,承諾以企業核心能力回饋社會,讓台灣物業更國化更精緻更幸福、更尊榮及安全。
引進國際級會所管理標準合作推廣會館經營,以酒店式管理方式讓務業管理公
推廣高端俱樂部會館經營優質服務並結和社區文化、及軟體知名教師開班如國際標準舞、烹飪、氣功、書法、俄羅斯武術、有氧健身、體適能訓練等。
保全、物業管理、駐衛警、社區、服務、武術、年輕、飯店式經營、amazon、亞馬遜國際物業、保全評價、豪宅保全、個人保全、維安、消防設備檢驗、監控系統、私人保鑣
社會責任
亞馬遜國際物業透過社會關懷計畫,秉持誠信、愛、關懷、尊重、服務、正面思考與重視自然資源的核心價值與文化,持續在各地區慈善工作推廣,讓每位員工積極參加社會服務,凝聚力量讓社會和諧安康。
亞馬遜國際物業透過認養鄰近公園、清掃鄰里、積極參與社區服務活動、提供獨居老人救助金、認養流浪貓、狗動物等實際行動,回饋公司所在地鄰近的社區、為社區服務盡一份心力。並推動的「一日志工」活動,讓所有加入公司員工投入服務,從服務中學習與認同亞馬遜國際物業「愛與關懷」 (Love and Care)的企業精神。同仁持續的服務活動,更展現「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
我們擁有前瞻思維、極重視客戶關係,務求成為物業管理市場領導者,
以專業、熱忱、負責、積極、創新的專業團隊,達到客戶所交付的任務使命。
我們深切體會認知,企業責任對全球的成功企業為必備條件,也是為信任品牌不可缺少的元素,秉持信念、嚴守法律、重視員工、傾聽客戶需求、完成核心方針,是集團內最重要價值因素,無論在物業管理領域發展上,亞馬遜國際物業極重視人文的價值,充實的教育訓練及團結的合作精神,達到對客戶最高專業服務。引進國際級會所管理標準合作推廣會館經營,以酒店式管理方式讓務業管理公
推廣高端俱樂部會館經營優質服務並結和社區文化、及軟體知名教師開班如國際標準舞、烹飪、氣功、書法、俄羅斯武術、有氧健身、體適能訓練等。

「"狼"俄羅斯國際人身安全戰鬥訓練中心臺灣分部」合作,由該部總教官:黃軍達(Vincent)擔任本公司保全訓練部門之技術顧問兼執行教官!
維基百科記載:有關於西斯特瑪的歷史最早可以追溯到西元10世紀時候,當時的俄羅斯地區一帶有不少外來的侵略者,而這些異族本身可能帶入他們各自獨特的武術風格與其文化進入此地,而這項武術的發展與哥薩克民族有關。
在前蘇聯時代,西斯特瑪原本也屬於遭到打壓的一項傳統文化,但因為後來其軍隊發現到這項武術對軍事訓練是有其必要性質,故刻意將此保存下來並且經過科學的整理分析。
西斯特瑪的近代創始人為米哈伊爾•里亞布科,他出生於代代為戰士的家庭,5歲起開始練習家傳武術,15歲時進入Spetsnaz。除在服役間建立了許多戰功外,並為Spetsnaz撰寫戰技之教範。現今人們目前所練習的即為米哈伊爾根據其家傳武術所創之西斯特瑪。
西斯特瑪除了因其極高之效率而被Spetsnaz所採用外,在冷戰時代被舊蘇聯作為國家機密而使得西斯特瑪被罩上一層神秘的色彩。冷戰結束蘇聯解體後,米哈伊爾的弟子弗拉基米爾於1993年在加拿大多倫多開始在西方世界傳授西斯特瑪,其後西斯特瑪開始在西方世界廣為傳播。
俄羅斯古術西斯特瑪Systema,因地理歷史環境歷經各國的入侵,頻繁戰爭造就了風格多樣、高效率、快學習的一套武術。
「"狼"俄羅斯國際人身安全戰鬥訓練中心臺灣分部」合作,由該部總教官:黃軍達(Vincent)擔任本公司保全訓練部門之技術顧問兼執行教官!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