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專家給出治療腋臭的方法,妳可以參考看看,希望能幫到妳!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27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連江縣東引鄉

在炎熱的夏季外出時,每會聞到有狐臭的氣味,讓人很不自在,有時候遇到更濃烈的,很容易把人熏得非常難受,由於這種疾病在南方多見,雖然與遺傳有關系,但並不了解到它到底是由於什麼而引起的,很多患者在治療時,采取了錯誤的不對癥的治療,這只會加重病情,要找對病因才是根本,所以在這裏就說說有關於狐臭是怎麼引起的,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第壹;狐臭的出現可能與遺傳因素有壹定的關系,據對狐臭患者調查統計:其中因為父母共同有狐臭遺傳下來,約有百分之五十到八十的幾率,由父親和母親有壹方單獨遺傳的,約有百分之三十到五十的幾率%。
第二種;這個疾病的出現可能我們的生活的壞習慣有關,我們身體有不少不容易清潔的部位,如腋蝸、腹股鉤等部分,年輕男女們都喜歡穿緊身褲、緊身衣,常常使皮膚緊貼著衣服,因此不利於分泌液的蒸發,使這些部位成為壹些細菌的繁殖的溫床、細菌在這些部位進行分解,並產生特殊的異味。
第三種;內分泌失調會增加狐臭發病的風險,因為內分泌失調引起交感神經過度興奮,導致汗腺大量分泌汗液,大量的汗液有利於細菌分解有機物,並產生臭味。
第四種這個疾病的出現毛囊增生肥大有關,因為有些人喜歡拔、刮腋毛,如果經常進行,會使毛囊增生、肥大,進而使汗腺分泌汗液的量增多,並且在細菌的分解下形成狐臭。
在這裏提醒大家,在平時要做好個人衛生保健工作,勤沐浴,勤換衣,要使腋下保持幹燥和清潔,平時穿衣服要盡量選擇寬松的衣服,如果發現自己有狐臭,建議到醫院進行檢測和就診。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