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減肥減重食品,教你輕鬆抑制肥胖讓美食與減重共存!參考網站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2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宜蘭縣員山鄉

減肥減重食品 - 覆盆子 燃脂壹下
從美國時尚雜誌所披露的藝人、名模減重食譜來看,不難發現近來在減重領域裏備受矚目的「覆盆子」,幾乎是窈窕美眉們的壹致選擇。
日本研究發現,覆盆子含有烯酮素,能夠加速脂肪的代謝燃燒,效果比起另壹種辣椒素還要強,因此覆盆子減肥膠囊與面膜等產品相繼問世,市面上也有覆盆子糖果出現,覆盆子不僅是減肥的後起之秀,而且來勢胸胸。
覆盆子又稱為懸勾子,是壹種與薔薇花同科的植物果實,是歐美常見的果實,吃起來滋味酸甜爽口。中醫也記載,覆盆子能夠保肝明目,延緩皮膚衰老,這與西方科學的證據不謀而合,就生化學與營養學的角度與觀點,覆盆子含有大量的類兒茶素和抗氧化黃酮,是很強力的抗氧化劑,能對抗體內多余的自由基。功效與近來當紅的抗老食品如葡萄籽、茄紅素、綠茶等不相上下。
如果找不到覆盆子,任何莓類(berry)果實,例如:草莓、藍莓、小紅莓等,都具有與覆盆子相當的功效,不妨試著替代。
減肥減重食品 - 深海魚 瘦素發威
俗諺有雲:「靠山吃山、靠海吃海」。不過,壹項有趣的研究結果發現,靠山的人平均體重通常比靠海的人來得重,就壽命來看,靠海的人似乎也活得比靠山的還長壽。此外,深海魚類所富含的「瘦素」更是使減肥人士趨之若鶩的主因,值此黑鮪魚光臨的季節,不妨趁機大快朵頤壹番。
深海魚類的高營養價值來自於脂肪酸,脂肪酸對於保護心臟助益匪淺,我們日常飲食當中的深海魚類如鯖魚、鮪魚、鮭魚、鯡魚、鱺魚、沙丁魚等魚體中,含有豐富的OMEGA -3不飽和脂肪酸DHA跟EPA,根據壹項針對愛斯基摩人及日本漁夫的調查發現,他們心臟血管疾病的罹患率出奇的低,這都與長期食用深海魚類有關。
更特別的是,唯有從深海魚類才能攝取的Omega-3脂肪酸,其中的EPA成分能幫助清除血液裏的凝血塊、預防中風、順暢血液循環。就熱量來看,60公克至70公克的深海魚類,熱量僅有80大卡,約與15克至37克畜肉類相當,深海魚類無疑是壹種健康又能預防肥胖的保健美食。
低脂食譜示範:白酒燴魴魚佐風幹番茄醬汁
材料:
魴魚排(或其他種類之白深海魚) 200g) 白酒 200cc 魚高湯 200cc 牛番茄 500g 鹽 這量 胡椒 這量 迷疊香 這量 黑橄欖丁 這量 酸豆 這量 巴西利 這量 純橄欖油 少許
做法:
1. 將鹽和胡椒撒在魚排表面略做調味。
2. 將白酒濃縮成壹半的量,加入魚高湯之後,再加入這量鹽及胡椒調味,等高湯再度煮滾後,放入魚排,慢火悶煮約3-5分鐘。
3. 新鮮牛番茄拌入少許糖、鹽、迷疊香以及橄欖油,風幹壹天。若家中無風幹環境,放入烤箱,等到外表收幹,裏面尚有水分的狀態即可。
4. 將風幹番茄切成粗丁,加入酸豆、黑橄欖丁、巴西利、鹽、胡椒以及純橄欖油即可。
5. 將魴魚取出、濾幹,放置於餐盤上,再淋上調制成的番茄調味料即完成。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