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方法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1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http://www.daifeiqi.com

介紹幾種快速有效治療腋臭的方法: http://www.daifeiqi.com
人體的氣味是人代謝過程中產生的,它和人代謝出的物質有關。而人體代謝出的物質大概可以分為三類。第壹類是脂質類物質,像皮膚分泌出的皮脂和汗液。皮脂即我們通常說的皮膚表面的油,它會在皮膚表面形成皮脂膜。皮脂長時間接觸空氣便會被氧化,形成氧化脂質,氧化脂質會發出氣味。而我們知道汗液也是有味的。第二類是蛋白質類物質,包括我們的排泄物。蛋白質發酵時的味道比脂質濃得多。第三類是壹些糖分,包括呼出的二氧化碳,也有壹些是有機酸。人體分泌出的這三類物質都會發出氣味。
這三類物質中含有多少化學成分呢?有人利用現代科學技術,對人體氣味進行了檢測,結果表明體味中所含的物質多達700余種。其中呼吸系統排出的有149種,汗液中有152種,尿液中有298種,糞便中有196種。通過皮膚排出的已知氣體,有烴、醛、丙酮、苯與甲烷等20余種化學成分。
由於含有這麼多的化學成分,所以,人體氣味因人不同,氣味的強弱濃淡也不同,同洋的脂肪氧化不同的人會分解出不同的氣味。
汗臭患者手術治療,參考網站: http://www.daifeiqi.com
治療體臭(汗臭)的方法很多,有藥物、X線、冷凍、激光和手術等。手術治療是撤底的治療方法。采用有毛區單純梭形切除。創緣拉攏縫合的手法方法治療腋臭,但因皮膚切除過多,縫合張力大,容易造成切口全部或部分裂開,後期亦易致般痕攣縮,影響上肢活動,故不宜采用。壹般多采用梭形切除Z形成形術的方法,也可采用S形皮瓣真皮層切除術治療,既切除了真皮層內的汗腺,又不致造成皮瓣缺損,傷口裂開,般痕攣縮。
汗臭患者特色療法,參考網站: http://www.daifeiqi.com
“納米無痕腋臭消融術”治療體臭(汗臭),可以保留腋下皮膚的完整性,又不破壞皮膚的保護功能,並對今後上肢活動無任何影響。撤底去除了異味,同時能夠真正的做到術後無痕,且撤底排除其他療法因損傷神經導致局部知覺缺失的情況。
壹、可視:在高新視控系統下,無殘漏地清除所有臭汗腺,手術精準、安全可靠。
二、微創:利用腋下皮膚自然紋理進行手術,避免傳統手術創口過大所引發的後遺癥。
三、無痛:全新鎮痛技術,手術時間短,手術全程無絲毫疼痛,輕松拋掉腋臭煩惱。
四、安全:萬例手術無事故專家主刀,確保治療無任何危險,實力保障更安全。
五、美觀:切口小,出血少,創口愈合迅速,不留疤痕。
六、撤底:完全去除腋下腋臭、多汗、多毛,壹次治療,終生無憂!
七、無菌:結合具有專業領先水平的層流超凈化無菌手術室,整個手術壹次性成型,杜絕院內感染等。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