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派對規畫,生日派對表演,派對魔術推薦 - 瓶子先生兒童派對

刊登者:Lee Leo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6.1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中正區

生日聚餐哪里好?舉辦生日聚餐生日派對哪里更浪漫?主題餐廳見過不少,而以浪漫、文藝為主旋律的餐廳卻不多見。近日,記者走訪了星沙伐木累特色時尚音樂餐廳,了解當代學生族的生活狀態。
  就在記者來到伐木累采訪那天,看到服務員正在和學生們一起布置場地。在被問及緣由時,老板告訴記者,今天晚上有學生舉行生日聚會。
  伐木累餐廳舉辦生日聚餐
  “用真誠去交流,你會在這里找到一生的摯愛或摯友”。5月15日晚,伐木累餐廳又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生日派對,不僅有激情洋溢的互動游戲環節,還有美食相伴。
  現場互動游戲剛剛結束,由主持人現場演唱一首《生日快樂歌》讓氣氛直達高潮,嘉賓們沉浸在美妙的歌曲中。
  浪漫成伐木累主氛圍 食材挑選顯逼格
  記者了解到,這家名為“伐木累”的主題餐廳從餐廳的布置和裝修風格來看,就能夠感覺到濃郁的浪漫氣氛,同時,很多小細節的地方都可以明顯感受到餐廳的文藝氣息,一些錯落放置的書籍和盆栽,都能傳遞主人的格調和品味,讓人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
  據了解,伐木累所選用的食材都是精心挑選的,不賣反季菜成為餐廳的立身之本。特別是招牌菜“火焰醉鵝”和“秘制炭燒烤魚”,對于鵝和魚的選材甚至到了苛刻的地步。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