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媽媽房屋仲介社

刊登者:Charlott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南市中西區大同路一段204號

營業時間: 9:00 ~ 20:00
特色:
您好,我是劉媽媽!! 我知道很多人租房子時都被租屋公司給嚇壞了。租房子前就得先收介紹費;另外有些仲介公司,則是帶您看到喜歡的房子時就另外收費。劉媽媽覺得很難過 ,難道租房子一定要付費,而造成自己的負擔嗎? 劉媽媽這裡有很多房東的房子要出租,都是免費為您提供的喔!並且,協助您找到房子為止。出門在外,要租房子找劉媽媽就對了! 對我們來說,不論出租方或是承租者,都是劉媽媽關心的對象。
商品項目:
6mama 劉媽媽房屋 全方位 e 化服務網 1.不動產買賣、不動產租賃 2.全台灣網路租屋服務 3.相關法律諮詢 4.代管代租房屋服務 5.日租套房免費刊登服務 營業項目:
台南最具知名租屋網站
劉媽媽房屋租賃中心邀請您
加入我們賺錢的行列
為方便更多客戶及仲介業者
都能利用本網站順利將委託物件租出
為此開放線上加盟平台 劉媽媽房屋租賃中心已成立十多年.
為台南地區風評最佳的第一品牌.
所樹立的良好口碑及形象,
更是深得客戶好評.
為方便更多客戶都在本公司能找到喜愛的房屋.
為此開放線上加盟平台.
歡迎正派經營不動產同業.經紀人.
或是兼職營業員都加入我們的行列.
或來電洽詢本公司務小姐06-2152000
本公司有權保留合作與否的權利
加盟者可享有之功能如下: 1.客戶線上留言功能
2.公司簡介及形象網頁區
3.房屋租賃.買賣資料庫登錄及刪修管理
4.可使用上傳相片或影音線上看屋功能
5.遠距離學習線上教學操作
6.享有民宿導覽.跳蚤市場及求職求才免費使用之權限
讓我們攜手共創未來
劉媽媽房屋租賃中心 網址 http://www.6mama.com.tw 經銷品牌:
劉媽媽房屋租賃中心-劉媽媽租屋服務項目有 :
租屋、租房子、台南租屋服務、台南短期租屋、台南租屋房行查詢、台南租房子服務、台南日租套房、台南租套房、學生租屋、學生套房、台南房屋出租、房屋出租、南科租屋、台南套房出租、台南公寓出租、台南大樓出租、台南房屋出租、台南透天出租、台南店面出租、台南辦公室出租、台南廠房出租、台南倉庫出租、台南租大樓、租辦公室、租廠房、租倉庫、台南售屋、台南搬家、租屋廣告刊登都可以找劉媽媽喔!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