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式抽脂精雕 | 戰勝頑固脂肪新對策

刊登者:吳玉玲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9.11.1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

跟「贅肉」分手不了!?相信應該是很多人的惡夢。該做的都做了,運動、節食、改變飲食、戒掉不該吃的…等,那團頑固的脂肪,怎麼仍然不動如山?穿衣始終多一團也多一個煩惱,好羨慕完全沒有任何贅肉的身材,怎麼穿都好看?!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呢?首先,必須認識你的敵人 – 脂肪

位於人體脂肪的種類有:

皮下脂肪(Subcutaneous Fat)
內臟脂肪(Visceral Fat)

常常說的「頑固脂肪」就是「皮下脂肪」!?


抓到贅肉兇手了!我們常常在說的「頑固脂肪」,原來就是「皮下脂肪」;之所以頑固,因為一來它若人於「深層」較難透過運動減少脂肪細胞,二來也比內臟脂肪還難減。頑固脂肪,通常是脂皮下脂肪的「深層脂肪」,常見囤積頑固脂肪的部位有腰、腹、臀、腿、手臂等,例如:蝴蝶袖、馬鞍臀等形容詞,就是指「皮下脂肪」;還記得上述說明嗎?皮下脂肪如果累積過多,我們不想看見都不行;更何況它又囤積在不好活動到的地方。

透過「抽脂」使減脂事半功倍

如果你對於「減脂 – 減少脂肪細胞」還有一絲希望與目標,透過美容醫學療程的減脂、抽脂處理,可在你減脂的路上輔助、不那麼累;雖說飲食、運動習慣也要有不能間斷,但如果有提升做事效率的方法,更是錦上添花。

常見利用「美容醫學」來達到「減脂」目的的療程,非「抽脂」、「取脂」所屬。抽脂療程,不一定都是要「手術」,現在也能採微創手術方式(傷口小低恢復期…等)來處理。市面上抽脂方式有許多種,哪一種適合您呢?

消滅脂肪大兵的完美對策 – 複合式抽脂精雕

圖片點擊可在新增視窗開啟檢視
以「全方位」窈窕為宗旨 – 複合式抽脂精雕想要瘦身卻找不到安全簡單的方式,對於美容醫學療程又保持既期待又怕受傷的心理嗎?愛美無須承擔高風險!但要先有所觀念,根據每個人不同情況成因、不同部位、不同抽脂量、還有自身追求的效果與需求的不同,將會運用到不同的抽脂方式做治療,最重要的是抽脂不是一昧要抽到很瘦很瘦那樣才是好看,而是需要有安全、健康窈窕的體態形程過程觀念。依量身的需求,結合微創抽脂、手術抽脂或非侵入抽脂方式,將療程副作用之風險降低、提高安心的自信,會是往後的考量趨勢。

沒有任何一種抽脂方式是完美、毫無缺點,唯有靈活運用不同的方式,補足單一治療項目的不足,讓術後的成果與恢復期接近你我的期待。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