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牙過多,或大部份牙齒都有問題時,不光只是做假牙或植牙!而是全方位全口重建。全口重建要花費多少時間?

刊登者:吳吳吳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9.11.2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竹縣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86號

口內的缺牙過多,或大部份牙齒都有問題時,您需要的不光只是做假牙或是植牙!牙醫師會把您的牙齒缺損的範圍,齒列咬合形態,齒槽骨缺損狀況,上下顎骨關係,牙周及根管情況,通通列入治療計畫一併考慮,才能完成一個全方位的口腔全口重建。

全口重建要花費多少時間?

全口重建植牙花費時間通常會比簡單的牙科治療時間還要長很多,通常分為二個階段:診斷觀察期和正式假牙期,因此需花費三至六個月時間才能擁有一副合適好用的假牙。

更多全口重建詳細介紹請點:http://www.cerec4d.com/cerec4d/service_detail.jsp?svid=5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洽詢電話:03-5585151
歡迎來店: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86號
(距離新竹高鐵站15分鐘)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