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全瓷牙冠?傳統金屬內冠假牙和全瓷牙冠的差別為何?全瓷牙冠的優點及用處?

刊登者:吳吳吳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0.05.1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桃園縣桃園縣楊梅市新成路139號

何謂全瓷牙冠?
牙冠就是一般大眾俗稱的假牙、牙套。
假牙又分為傳統瓷牙、全瓷牙冠,隨著美觀越來越被重視,全瓷牙冠復形物對當代臨床牙科的應用是非常重要的!

傳統金屬內冠假牙:
傳統瓷牙(由瓷粉混合金屬,在金屬外層燒上瓷粉後製成),與金屬假牙相較起來較為逼真,顏色和自然牙相近,價格較全瓷牙便宜....

全瓷牙冠:
內層並無金屬成分,而是由高硬度的多晶體二氧化鋯強化瓷來取代傳統瓷牙冠的金屬內層,再將瓷粉鍛燒在牙齒顏色的內冠上完成全瓷牙冠的製作....

看更多傳統金屬內冠假牙和全瓷牙冠的差別、全瓷牙冠的優點及用處,相關詳細內容,請連結至鈺恩牙醫診所↓:
http://www.ywdc.com.tw/ywdc/service_detail.jsp?mid=3&cid=9

全瓷牙冠推薦-鈺恩牙醫診所
洽詢電話:(03)485-0075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新成路139號

傳統假牙,全瓷牙,全瓷牙冠,全瓷冠假牙,全瓷牙冠假牙,全瓷牙補綴,贗復假牙,3D齒雕,假牙,美容牙科,牙齒美白,桃園牙醫,楊梅牙醫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