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新住民及其子女築夢計畫「Fly High」

刊登者:韓燿宇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0.05.29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

移民署為協助新住民及其子女完成夢想,自104年起開辦理第一屆築夢計畫,希望藉由築夢計畫及獎金的核發,鼓勵新住民朋友「勇敢追夢,築夢踏實」,將其對社會參與的熱情及對家庭用心的付出與貢獻,透過築夢計畫的參與以及將築夢過程拍攝剪輯成築夢紀實影片,呈現予社會大眾週知,提升國人對多元文化的理解與尊重。因活動獲各界熱烈迴響,築夢計畫持續辦理,今年已邁入第6年。
為擴大協助新住民完成夢想,除原有的個人組及家庭組外,新增了社會公益組,在近150組的報名者中,28組獲獎者脫穎而出。在為期3個月的築夢期間期間,經歷了計畫書的撰寫、進度的追蹤、業師的輔導以及築夢計畫的執行,雖不免遭遇許多困難,獲獎者仍持續探索自我克服困難,並創造出無限可能。
有關28組新住民家庭攜手築夢的故事,包含黑水虻環保小尖兵、穆斯林文化小學堂、小小泡茶師的奉茶之旅、傳承家業夢想甜甜圈,這些笑中帶淚,勵志感人的築夢過程,將陸續於「第6屆新住民及其子女築夢計畫」臉書粉絲專頁介紹。此外,移民署也將於109年6月6日在移民署全球資訊網、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及臉書粉專,進行本屆築夢紀實影片線上播放,希望與國人共同分享所有築夢者的豐碩成果與喜悅!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