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化法令紋假體 | 隱藏真實年齡小心機

刊登者:Yaritza Johnston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0.07.1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三重區

法令紋治療不是看到黑影就開X!「結構型鼻唇溝」跟它不一樣
上述我們有說到因為不同成因的法令紋,有不同的治療方式。(特別強調)

再複習一次,「鼻溝槽」或「鼻唇溝」與法令紋不一樣,因為不同成因,「長相」是不同的。



通常法令紋於門診中的治療,常聽到的就是「填充」,例如用玻尿酸、晶亮瓷等等,將那條深深凹陷的紋路,填補支撐,視覺上看起來撫平。這樣子的方式,如果您正好是「表皮層」鬆弛凹陷、擠壓而形成的一條長如鍾形的法令紋,或許對於改善是可起明顯的作用。但如果是因為「結構」形成的溝槽(我們可稱為「鼻溝槽」或鼻唇溝),第一眼看大部份都會自然認定是法令紋,就用普通法令紋治療的方式作填充,結果發現 “咦?怎麼那條溝還在!“,當有這種狀況時,很有可能就是「結構型鼻唇溝」。

結構型鼻唇溝(鼻溝槽)是由於 鼻基底、牙齒排列、中臉骨架老化、嘴型骨架等 「結構型」的組成或老化而形成的。與表皮層的「深度」原因不同,當然改善方式也會不同,就必須要考量整體結構問題。此時,訂製化法令紋假體,就可以處理這樣的訴求。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