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泥青少年兒童劇團–台北團員徵選公告 Audition 開放報名

刊登者:Jessie Kuo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0.11.2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基隆路二段551號14樓A

關於橘子泥青少年兒童劇團
自2012年開始,橘子泥劇團從開設青少年演教員培訓班-歌舞劇營,到2015年正式成立「橘子泥青少年兒童劇團」,至今已培訓出超過300位青少年、完成了20餘場海內外的公益演出。在這段扎實的演教員培訓課程中,青少年從自我主義、3C產品、電視兒童脫離,培養為自己負責的態度,分享自己的真心話,學習和多元年齡層的族群互動,擴張視野,並在自己的生活圈產生一股正向的影響力。

台北團
12/4(五)、12/11(五)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51號14樓 劇場教室
對象:四年級(含)以上
電話:02-27335338 彭小姐
! Audition Q&A時間 !
Q1:參加Audition需要準備甚麼呢?
A1:來參加Audition的孩子需要準備一段簡單的自我介紹,以及一段自己拿手的才藝表演。才藝表演的形式不拘,可以是一段演說、一段單口相聲、民俗技藝、魔術、演戲、舞蹈等能在舞台上進行呈現的即可,若本身沒有相關能在舞台上表演的才藝,也無需擔心,我們只是希望透過一段小表演來更了解孩子。

Q2: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加入劇團,不確定適不適合?
A2:橘子泥青少年兒童劇團歡迎有興趣、想挑戰自己、突破自己的孩子。劇團中的許多孩子一開始也沒有太多的舞台、演出經驗;因為喜歡、想要挑戰自己所以加入了劇團。我們更鼓勵對於自己的表達和肢體沒什麼自信的孩子,透過劇團高濃度的劇場訓練來提升自己的自信心!若擔心孩子在劇團中會有些吃力,透過Audition了解孩子的狀況後,我們也可以在劇團正式開課前幫孩子一對一的相關訓練課程。

Q3:劇團團練時間?
台北團:每週五19:30-21:30 開課中(一年期課程)
新竹團:每週五19:00-21:00 開課中(一年期課程)

Q4:如果我還有其他疑問怎麼辦?
A4:如果家長還想更了解我們,或是讓孩子了解我們,歡迎預約參觀環境、了解課程以及了解孩子表現特質的時間,請來電洽詢02-27335338徐老師。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