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父親節烤肉抵門票消費 | 角樂園農場

刊登者:尹凡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1.06.2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635號

想來個烤肉零負擔嗎? 不然每次烤肉前..要備料,烤肉結束又要收拾,尤其收拾炭火最麻煩.或者住大樓..沒陽台也沒庭院..根本不能烤肉..人生實在太難阿!

讓我來抱一個好消息給大家!想烤肉零負擔..歡迎來角樂園農場,享受在樹林底下烤肉的氣氛,小朋友喜愛的消暑遊樂設施(邊烤肉邊玩水)季節性的果樹可以免費摘來吃,用餐前吃水果超養身同時可欣賞園藝設計的視覺美感,最後不可缺少的是與兔兔一起互動!不能養寵物的遊客可填滿與寵物互動體驗!

喜愛種植植物的朋友可以一起來與角樂園農場邱老闆交流!邱老闆非常喜愛與人談論園藝方面的專業!去角樂園農場烤肉看到一位慈美善目在逛園區且笑的很燦爛那就一定是邱老闆啦!

另外出遊的遊客一定很有感..每次出去玩停車總得花很久的時間..當你找到停車場的時候,想玩的興致都已經沒了!或是那停車費貴到嚇死人,但是在角樂園農場,完全不會有這種現象,角樂園農場的停車位一共可以停150輛部的汽車。

廢話就不多說啦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直接Google搜尋角樂園農場!

店名:角樂園農場
電話:03 365 5299
早場:10:00-16:00
晚場:16:00-22:00
門票:3歲以下免費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635號

#預訂烤肉套餐抵門票消費
#8月8日父親節歡迎提前預訂
#假若疫情延期8月8日父親節可以取消預訂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