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力可WLIK】美國真品|效果好無副作用

刊登者:林佩君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1.08.2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中正區

正品WLIK是一盒12顆,一盒裡面有六小盒,一盒2片萬力可藥丸,在需要愛愛前半小時服用兩顆即可,注意本產品不是西藥成分,不會讓你無法控制自己無法入睡,所以不會有尷尬的情況,由你自己控制勃起!但是也要注意在服用期間飲用300cc水可以更快更好的吸收,同時不能喝茶,不吃綠豆,不熬夜,禁止飲酒後服用即可。

你為什麼要買美國萬力可?
大多數35歲以上的男人都想服用萬力可,它已成功地讓超過2億的男性找回了自信,萬力可已在全球100多個國家上市
純天然海洋牡蠣提取製劑,適合任何年齡男性服用。
全球唯一通過補充男性血氮素改善男性性功能障礙的專利產品
經國家海關和衛生部嚴格審查,每一盒萬力可都能保證原裝進口
萬力可研發歷程和優勢
萬力可WLIK萃取生蠔油為原材料,其富含蛋白質高達45%~57%、脂肪7%~11%、肝醣19%~38%的。此外,還含有多種維生素及牛磺酸和鈣、磷、鐵、鋅等營養成分。鈣含量接近牛奶的1倍,鐵含量為牛奶的21倍,是健膚美容和防治疾病的珍貴食物。因而對男性生殖系統有極強的改善作用。

而且,科研人員利用深海牡蠣研製成功一種藥物,作用類似甚至超過偉哥,由於沒有化學成分,幾乎沒有副作用,因此被稱為綠色偉哥,又被稱為“天然荷爾蒙發動機”,服用万力可就像只水果一樣安全、有營養。產品一經推出即風靡整個歐美,其研究成果已被廣泛地應用到國際生物工程產品的研發推廣之中。

萬力可WLIK與其它同類產品相比,完全不借助外來激素及化學藥物起作用,其成分提取深海雄性牡蠣的血氮肽,然男人達到二十歲狀態的血氮肽含量,是男性性器官渙然勃發,從而避免了對身體器官人損害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