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文明 創作個展【流星在呼喚】

刊登者:鄧乃文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1.08.2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號3樓

▋展覽資訊
蔡文明 創作個展【流星在呼喚】 Tsai Wen-Ming Solo Exhibition: Meteor Shower Calls
展期:2021.09.04(六)-10.10(日)
地點:金車文藝中心 南京館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號3樓
開放時間:週二至周日 11:00-18:00 周一休館
專訪文章:https://www.kingcarart.org.tw/index.php?action=work&hid=1&id=389
主辦單位:金車文教基金會/金車文藝中心
金車文藝中心 南京館、承德館


▋藝術家介紹
「做喜歡的事,總是有空!」
蔡文明,是一位藝術家也是品牌有空5mins的創辦人。從市集到開創個人品牌有空5mins,做喜歡的事情也克服許多創業上面臨的難題,創立個人品牌相較於過去跟客戶溝通相對不一樣,多了許多面向去思考,也拉近顧客與創作者的距離。設計是帶給人有更好的生活,蔡文明以貓頭魚身的生物「魚喵」為創作的中心,創作許多商品以及藝術品,讓喜歡的朋友能將這些富有感情的物件環繞在自己的生活中。


▋展覽介紹
黑暗中的溫暖回應 - 流星 在呼喚

隨著科技進步,輕輕滑動手指就能與人聯絡,人們卻反而陷入框框裡而寂寞。小時候想玩就衝去找朋友,面對面開心地交流。現代人卻都活在框框裡,大人、小孩都一樣,透過一個個大小不同的框框觀看著彼此的日常,最後連播電話的勇氣都沒有。

藝術家蔡文明以「流星 在呼喚」為題,帶你離開科技框框進入奇幻世界,跟魚喵乘著流星光速躍進深邃宇宙,穿過已讀不回港,深入探訪孤獨的獅子座涅墨亞,傳送直率溫暖的閃閃童心。


▋配合防疫即日起啟動全館人流管制作業
2021年9月份展覽參觀人數上限為10名,如達管制人數上限,將暫停開放民眾入館。
為了提供民眾良好的參觀品質,各館也開放預約時段。填寫完預約表單後,館方人員會以簡訊回覆您是否預約成功。

______預約看展______
填寫線上表單:https://pse.is/3k4jk6

開放時間
南京館 週二至週日11:00-18:00
承德館 週二至週日11:00-18:00

貼心提醒
入館貴賓請配合實名制措施,全程配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並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共同維護安心的觀展空間。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